17173TERA策划 17173TERA出品
关注玩家焦点.最热话题讨论
TERA  > 刷金BUG事件 单独回档金币是否合理?

刷金BUG事件 单独回档金币是否合理?

焦点

9月25日晚维护介绍开服,新增了利卡诺勒斗技场,然后不幸的是玩家很快发现了一个重大刷金BUG,即拍卖行购买下的物品不扣手续费卖给斗技场NPC反而增加相应的手续费,从而导致重大的刷金BUG!

正方:完全合理

官方很快进行了处理,并决定对金币进行单独的回档处理,5173网站也关闭了相应的金币交易,26-28日将补偿玩家大量物品,包括100高阶强化!

反方:不合理

既然有人利用BUG刷了大量金币,利用这些金币购买的物品无法进行回档,要求进步全部回档才公平,此外补偿物品太少很鸡肋。

点我试试
0% 0
0% 0
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

BUG刷金事件

官方单独回档金币是否合理?

昨晚登录游戏一小时 再度被踢下小伙伴惊呆

昨天维护到7点好不容易开服,带上小伙伴一起进入稀有副本打装备,BOSS还没推完又被踢下,赶紧联系小伙伴问问结果全是这个结果,结果一去官网论坛,17173论坛,百度贴吧我都惊呆了!

原来就在这段时间,更新的利卡诺勒斗技场NPC可以用来刷BUG,第一时间懊恼之际怎么没有发现,不过经过短暂的等待官网的公告已出:将对刷金BUG的玩家进行封号处理,以及对金币进行单独的回档,还会送玩家丰厚的补偿品。

相信没有参与刷金BUG的玩家绝大多数,莫名其妙多了一笔补偿金何乐而不为?不过这次刷金BUG的后续影响真的无从轻重吧,相比不是这么乐观!

欢迎在下方进行观点的评论,在本文的评论中写出对《TERA》刷金BUG事件的看法,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:【电信或网通】+QQ号,可获得17173TERA特权礼包一份!

我的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