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TERA策划 17173TERA出品
关注玩家焦点.最热话题讨论
TERA  > 精锐斗士需要+9高阶斗士兑换 是否合理?

精锐斗士需要+9高阶斗士兑换 是否合理?

焦点

9月17日维护推出了新的PVP套装,精锐斗士套装需要+9高阶斗士套装来兑换,普通玩家全套+9的成本大概约在1000RMB左右,此次推出精锐斗士套装是否成功封杀普通玩家PVP的条件?

正方:完全合理

精锐斗士套装需要高阶斗士套装兑换,可是兑换后的精锐套装+7,整体属性和+9的高阶斗士相符,只需要耐下心多刷强化剂慢慢强化总能全身+9然后兑换成精锐斗士套装!

反方:不合理

这种强化的装备兑换需要条件限制的还是第一次看见,我们需要的不是+7的精锐斗士套装,就算+0的精锐斗士套装也可以接受!+9高阶斗士才能兑换不可理喻!

点我试试
0% 0
0% 0
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

精锐斗士套装

新PVP装备需要+9高阶斗士兑换?

新套装兑换条件过高 普通玩家承受不来

昨天更新完毕之后,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。并不是因为精锐能12,毕竟那是土豪的事情,败给土豪我也认了,可是新的pvp装居然要+9高斗才能换,你确定你这样的门槛设定合理吗。

我算一笔钱,+7到+9四件装备我给你按强化30次计算,高强需要180r,强化费用30金币,强化材料30个我给你算20金币,金币现在我给你按1:1,也就是50r,共230r强化一件+9,四件就是920r,作为一个平民玩家,我相信大多数人是不会全套9的,你这样设定,是逼着普通玩家充钱才能玩下去的节奏,还是让他们从此远离pvp。

拥有+9高阶斗士套装的可以第一时间兑换精锐斗士套装,荣誉战场虐的其他玩家不要不要的,普通玩家慢慢刷强化剂兑换成精锐斗士套装才有一战之力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或观点呢?

欢迎在下方进行观点的评论,在本文的评论中写出对《TERA》精锐斗士套装,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:【电信或网通】+QQ号,可获得17173TERA特权礼包一份!

我的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