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号:

新手指南-角色创建

时间:2010-12-31 作者: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() 【投稿】
文 章
摘 要
新手指南-角色创建
【 新手指南 】

以下资料由 DG龙盟公会提供 及网上发布资料整理,只供参考。

   

 

【 角色创建 】

伺服器选择

登录官网后按"GAME START"按钮,首先见到伺服器选择画面,在伺服器选择画面可看到可以PVP的地方、伺服器状态和角色创造可否。此外,如果已经有创造角色的话,会在伺服器名称旁显示数量。选择好伺服器后按连接伺服器始创造角色。

 

角色创造

如果所选的伺服器有角色,你可以选择角色进入游戏或者创建一个新角色。也可以按上一页回伺服器选择画面、角色创造、角色删除、游戏开始、或者变更游戏设定。点击角色创造开始选择种族创造角色。

※角色最多可创造8个

 

种族选择

种族共分7种,没有选择限制,但是巴拉卡不能选择性别。

关于种族的详细讯息请按下面的连结。

种族介绍

职业选择

TERA的职业特征大略地分成三种。从组队守护的坦克系列、让怪物受到强力伤害的打手系列到生命力治疗的治愈系列。

依角色订制各种游戏风格,请确认职业特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。

角色自订

基本上有准备预设造型,不过,直接尝试制作角色也是好方法。多种角色容貌与发型等能设定制作。

角色自订目录 设定内容
脸部 准备选择的脸形肤色设定
脸部微调部分 脸部轮廓 眉毛突出、颧骨突出、下巴长度、下巴幅度、下巴位置设定
眼睛大小、眼神、眼睛位置、两眼之间的宽度、眼角、眉毛位置设定
鼻子高度、鼻子大小、鼻子宽度,鼻桥宽度,鼻梁宽度、鼻尖方向、鼻桥位置,鼻子弯度设定
口位置、口大小、嘴唇厚度,嘴唇间隔,嘴突出,嘴尾设定
设定耳朵方向和大小
脸部调整 设定脸部疤痕、纹身、胡须
头部 选择发型、头发颜色
预设 预设20种可供选择
装备试穿 试穿各种的装备
声音 有6种个性化的声音可设定

设定结束点击名字输入按钮输入名字之后,点击角色创造按钮结束自订,再来就可选择角色按游戏开始按钮进入TERA的美丽世界

 



人物创建系统视频演示

手机看攻略,电脑玩游戏两不误!
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~
下载17173APP
【tera专区】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